3044永利

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

单位性质:国有企业

单位行业:土木工程建筑业

单位规模:1000-4999人

宣讲时间: 2022-11-18 15:00-16:00(周五)

举办地址: 线上宣讲

宣讲3044永利:山东理工大学

宣讲类别: 空中宣讲会

简历投递邮箱:ghrzb2007@163.com

招聘部门电话: 1****246193(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)

一、 企业简介

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(简称“中国电建港航公司”)是国资委管辖的驻津央企,总部位于天津市,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唯一的港工疏浚专业化子公司,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。公司2007年成立,注册地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,注册资本金10亿元。公司按照业务方向下设港湾工程、水资源与环境、水利水电、基础设施、海洋工程等多个分公司和超过20个国内外经营分支机构。

公司主要从事港口航道、疏浚吹填、水环境治理、水利水电、生态修复、市政、房建、公路、基础处理、园林绿化等大型基础设施建设,以及相关的投资、运营、咨询等业务,为客户提供投资、咨询规划、设计建造、管理运营等完备的服务解决方案。公司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、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多项总承包和专业承包资质,通过国家质量、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。公司经营区域覆盖国内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份,海外业务涉及亚洲、非洲、南美,足迹遍布全球十多个国家。公司拥有一支年富力强、结构合理、专业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。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超过员工总数的80%,注册一级建造师、注册造价师、注册会计师、注册结构工程师、注册安全工程师数百名。公司拥有近百艘绞吸、打桩、抓斗、起重等各类大型工程船舶和上千台(套)港工、水利、公路等配套施工设备,设备自动化程度处于世界领先水平。

公司市场信誉良好,多次荣获“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”、“国家优质工程奖”、“中国水利工程优质(大禹)奖”、“全国质量管理优秀施工企业”、“全国水运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”、“天津市文明单位”、“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”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荣誉称号,成功通过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AA等级认证,连续多年获得银行AAA资信等级。

历史沿革 源于马颊河畔,兴于渤海之滨;立足天津、面向世界。

1962:水电部马颊河疏浚工程局

1970:水电部第十三工程局

1979:水利部第四工程局

1982:水电部第十三工程局

1992: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

2007: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

2017: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

战略目标

中国电建港航公司正在朝着“成为电建集团旗下国际领先、技术先进、装备一流,以港工、疏浚、海洋工程、生态治理为主,相关业务多元发展的质量效益型骨干企业”战略目标阔步迈进。

二、高校招聘

招聘条件

1、遵纪守法,品质高尚,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,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。

2、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,成绩优秀,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,国家重点大学(国家双一流高等院校)、硕士研究生、博士研究生有限录用。

3、身体健康,责任心强,适应能力强,注重团队协作,有优异的应变交流能力。

招聘专业

1、工程类: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、水利水电工程、土木工程、市政工程、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、给排水科学与工程、建筑学、环境工程、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、测绘工程、工程测量、安全工程、工程管理、工程造价、地质工程、农业水利工程

2、海事类:航海技术、船舶轮机、船舶电气工程技术

3、管理类:汉语言文学、行政管理、人力资源管理、会计学、财务管理、法学、新闻学、法语、英语

福利待遇

1、完善的职工职业发展通道(管理序列、项目经理序列、职能序列、专业技术序列、船队技能序列、其他技能序列)助你在职场晋升无阻。

2、入职第一年国内年收入7-10万元,国外年收入14-20万元。

3、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,缴纳六险二金,年休假、轮休假、育儿假等带薪休假和每年免费体检,生日双节慰问,不定期组织单身员工联谊会等。

4、硕士研究生入职一次性发放安家费50000元,双一流建设高校及985·211院校本科生入职一次性发放安家费40000元,其他院校本科生入职一次性发放安家费10000元,约定服务期五年。

5、执业资格证书津贴,单项津贴额4800元/年-48000元/年,持有执业资格证书并注册至公司发放一次性奖励1万-3万;

6、落户天津,享受天津优质的教育、医疗和城市资源。

工作地点

1、国内;天津、河北、山西、山东、上海、浙江、湖南、湖北、河南、广东、广西、海南、新疆、辽宁、吉林、黑龙江等16+省份。

2、国外;孟加拉国、巴基斯坦、毛里塔尼亚、塞内加尔等十多个国家。

报名方式:

1、参加院校宣讲→投递简历→现场面试→现场签订三方就业协议。

2、扫描下方二维码→线上投递简历→线上面试→线上签订就业协议。

联系方式:

公司网址:http://harbour.powerchina.cn/

通讯地址: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动漫中路创意大厦8号楼

联系方式:  陈老师  15620572156

张老师  022-66272819    18302246193

招聘邮箱:ghrzb2007@163.com(邮件标题写明姓名、院校、专业)

3044永利 - (集团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