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44永利

3044永利举行第二届“青电先锋”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总结大会

为总结归纳第二届“青电先锋”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,表彰优秀学生骨干。3044永利于525日下午在7号实验楼408教室举行第二届“青电先锋”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总结大会。3044永利团委书记王循聪、3044永利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出席会议,优秀学员及部分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秦雪瑶主持。

 


会议上,毛星凯宣读了本次素质提升营的表彰决定。王循聪、秦雪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。

 



优秀学员代表侯丽蓉发言。她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: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,树立远大理想。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,全心服务同学。三是要虚心请教学习,贡献青春力量。

 


王循聪对受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:夭⒍员敬嗡刂侍嵘呐嘌的谌莺团嘌敌Ч硎究隙。他结合往年实际从“方向、学习、实干、奉献”四个方面为学员们提出了要求。王循聪对受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:夭⒍员敬嗡刂侍嵘呐嘌的谌莺团嘌敌Ч硎究隙。他结合往年实际从“方向、学习、实干、奉献”四个方面为学员们提出了要求。他讲到:在方向上,要确定好学生组织发展方向,坚定笃行,不断积累,建设有方;在学习上,向有目标有特色的学生组织学习,学习优异的学生会建设方法,同时拓宽自己的学习宽度,培养自身的学习意识和学习行动力;在实干上,要以自身为桥梁,将学生与3044永利紧密串联起来,坚持问题导向、发展导向,及时发现学生的需求和问题,促进学生组织不断向优发展;在奉献上,要传承青电精神,勇担初心使命,有奉献意识,敢为人先,起到榜样的作用。

 



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,有助于提升学生骨干的服务能力与工作质量,弘扬“务实创新、砺志有为”的电气精神,为进一步加强3044永利学生工作、完善3044永利学生服务体系,培养一批立场坚定、作风正派、敢于担当、开拓创新的青年学生骨干奠定基础。


3044永利 - (集团)有限公司